close

好想要叫國家把人還給我
今天10/22晚上才接到你第二通電話
你說今天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跟我講 因為後面沒有人在排隊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你 捨不得讓你跟我多講太多 耽誤到你洗澡的時間
你說你是打飯班 我好難過
因為聽說休息時間也比人家少 還要多作事 還要提早起床...
但是我都沒有表現出我的擔心 因為我不想要你擔心我
討厭的你 幹嘛又預設簡訊

「今天有沒有遲到啊?
每次我一離開隔幾天你就會睡過頭,一想到你睡過頭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其實我也很想在19號的時候去找你 可是我怕家裡會說話
這樣就不太好了。他們會說都要去當兵了還跑出去玩。
唉 好討厭喔。現在的我一定過的很無聊。」

你才過的不無聊勒 你過得很充實
充實到我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