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曉得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情勒?
還是有甚麼讓你生氣的事情呢?
今天的我一定很想很想念妳的聲音
不曉得新訓時甚麼時候才可以打電話,
待在這裡的第一通電話就要打給妳。
所以不要又把手機亂亂丟,不然就接不到我的電話囉
p.s.我簡訊就只能傳到今天 好可惜說 不然我每天都想傳給妳


今天沒有啥有趣的事情 只有一直上課跟一直寫信

生氣 你不在誰要惹我生氣呢?

不要想念我的聲音 要放心我

不要打電話給我 多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我手機不會亂亂丟 每天都會抱緊緊的

PS 我每天都想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