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心想電話怎麼還沒來 電話就來了…
看到未接來電時 我一整個就是不知所措 只好趕快按下接聽

接起電話 聽到背景有點小雜聲
我第一句話劈頭就問你說 你是哪一連 哪一梯的
因為我怕我太緊張就忘記要說的了
不過 你竟然還問我說幹嘛(超想打你…)
還好時間有限 你今天就不能跟我辯了

接到前 我心裡都盤算好要問你好不好 累不累 有沒有碰到你同學...等等
結果接起來 我整個都慌了
問完第一句竟然就詞窮 我其實有很多話要說阿

問了你「有沒有感冒?」(看板上說好像裡面超多人感冒)
你說沒有 讓我放心不少
「那後面有沒有很多人在等?」
你說「還好 但也不能講太久 因為九點半以前要把澡洗完」
聽到這句我好想立刻掛上電話 怕你來不及洗澡
但是卻又捨不得...多麼難等的一通電話阿!

「你累不累?」
平常不愛逞強的你都會說不累 但你卻跟我說:「有點」
我知道你平常都有固定去游泳跟運動 而且也不常說累
當下心裡揪了一下 是心疼

但為了要你放心 我還是趕快催促你去洗澡
你最後問了我 「有沒有收到簡訊?」 
有 我有...

那簡訊應該是你10/20入營前預約設定給我的...
我收到時 我真的落淚了 因為你就是這麼的貼心
總是想到我 擔心我 就像一個擔心大小孩的爸爸一樣

「今天是我再軍中的第一個晚上 也是從今天開始不能隨時打給你
不能和你偷偷MSN 晚上睡前也不能陪你聊天 不過兩週後就放假
所以你不用想太多 希望你看到簡訊後 趕快去睡覺 明天早上不要上班遲到唷!
ps你應該知道這是預約的,不要傻傻的回傳 傳了我也看不到啦!」

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
我也相信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我一定是低估你啦!
我們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