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肚肚入伍的第一天
要準備習慣沒有電話講 沒有MSN聊的日子
早上陪肚肚去坐車 我總覺得他還是緊張的
只是就是不表現出來 愛逞強
一直催促他快點走的我 好像也是愛逞強的

十一月初其實就放假了 但對我來說好久好久
當兵其實不像以前可怕了 天氣也轉涼了說
我也知道他不怕熱 但我總是會擔心一下
不知道軍隊裡面會不會有人欺侮他
軍隊裡面會不會有人排擠他
擔心東 擔心西

擔心也沒用 我只能一直等第一通電話
那他到底甚麼時候可以打第一通電話呢?
好希望他也順便長高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