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薇雅花苑是我千辛萬苦打了3、40家民宿後唯一還有空房的民宿
其實薇雅的官網並不吸引人 是她們的部落格才讓我下定決心
捨棄了小貴的
過院來 選擇了薇雅花苑


到了之後我們正想說要去哪裡找老闆時
老闆就從屋裡出來 跟我確認一下後就帶我們上樓
還跟我們說這幾天連假 很多人都沒租到車 說我們很幸運 有車可以用
(哈哈哈 不是幸運 是剛好有自己的咩)

而我們拿鑰匙跟留資料後 到退房時就沒有再碰到過老闆了
老闆應該不是常駐在民宿這裡的
(退房時我們是將鑰匙留在門上就走了)

薇雅民宿周遭我覺得算方便 畢竟還是在市區內
樓下就是小七 而院子內外可以停摩托車跟汽車
當然不愧是花苑 院子跟樓梯都佈置的還蠻漂亮




樓梯間也佈置上綠色植物 看了心情還不錯


開門進了房間 顏色讓人感覺很舒服 很適合休息
床的硬度適中 實景跟網路上差距也沒有太大
但床的高度我是覺得有點略低 坐下時比較不舒服

網路照



實際照


床頭櫃上的小裝飾
戲金ㄝ喔!


陽台有一張小椅子 可以坐在那邊吹吹風稍作休息


屋內還有小桌子 但是很重唷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搬動它 哈哈哈!


全身鏡 我覺得它擺放的角度很好
照起來感覺身材超修長 真是令人大喜的好鏡子


小電視換台有點遲鈍 但各台都有
下面的電視櫃也很妙 裡面竟然有麻將 害人家心癢癢...
衣架是活動式的 很方便
可以移到冷氣口 不怕衣服吹不乾




電視櫃上放著衛浴用品跟茶包
熱水則要到外面飲水機取用


衛浴用品擺在小籃子裡還蠻可愛的 東西很基本 我個人覺得毛巾有點小條
還有洗髮精不好用 因此我第二天還去寶雅買了旅行用洗髮精 其他都還OK
         

浴室大小還OK
熱水要稍微放一下才有
民宿是給我們一包全新的衛生紙 整個房間一包





基本上這家民宿還不錯
但是第二天晚上發生一件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評論好壞

第二天晚上回民宿時 我們發現我們的房間已經被整理過了
毛巾跟衛浴用品更新過 床也重新鋪好 連我的睡衣也幫我掛起來
而地上卻還遺留了清潔用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回來的太突然...可是晚上十點多應該也還好吧
不過最讓肚肚在意的是 她們沒有先告知我們會幫我們清理房間就進去
雖然九點多時有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我們沒接到
但若是民宿打來的 是不是應該要再打一次呢?
我們是沒有什麼貴重物品啦 但肚肚覺得這樣很不好 沒有尊重到客人
而我是覺得她們其實是好意啦 雖沒像肚肚那麼在意 但也是有點小滴咕

不過後來我問我一些朋友 發現有些人並不是很在意這樣的事情
我就心想可能是我們太龜毛了!哈哈哈!
所以這篇就讓各位看倌自行參考囉!

薇雅花苑民宿
花蓮市中華路426號
0933-483-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