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國軍上線的肚肚在嘉義中坑新訓
而新訓懇親日是在11/1一大早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去嘉義住一晚
話說嘉義這個地方我真的不是很熟
剛好那時候住嘉義的同學也出國遊玩去
完全不知道該住哪 本來跟站崗姐妹約好 但因為一些因素而無法同行
上ptt看 有人推薦皇爵大飯店 也有人推薦耐斯王子大飯店
但心想因為才住不到幾小時 當然選擇價位比較平民化的皇爵囉

10/31大約5點坐上和欣客運
真是給她推一個 服務超好 有坐飛機的感覺
那天小姐也很親切 還跟我說下車地點要怎麼走才會到車站
到嘉義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街上還是算蠻熱鬧的

既然知道怎麼到車站 就要開始找旅館啦
先找到站崗版的姐妹 把三明治給她們我就再獨自前往不同的下榻飯店
其實不難找 背對火車站往左手邊走大約3分鐘 會遇到中山路轉進去
中山路上很熱鬧 有書局、光南、摩斯還有LEVI'S 生活機能很方便
順著中山路走大約5分鐘 遇到新榮路之後再左轉就會看到皇爵的招牌囉!
皇爵位置圖.JPG

皇爵大飯店大廳很大 但有點空曠
有單車族 也有小家庭來住
櫃台小姐接待態度普普 到櫃檯先付清住宿費再拿鑰匙
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就住標準房(一大床)是1820元
打開房間門 跟網路照片落差沒有很大
而且我這間實際上好像比照片裡的空間大一點
床的軟硬度適中 棉被也很軟
不過因為第二天要很早起床 所以能享受的時間有限

網路照
皇爵(床).JPG

實際照
IMG_1413.jpg

梳妝鏡很大一個 還有附小的化妝鏡 很貼心
吹風機的位置也很優 因為可以照鏡子也可以看電視
但是房間光線略嫌暗 對於第二天要化妝的我有點不方便
雖然洗手間比較亮 但畢竟梳妝台比較方便咩
IMG_1415.jpg

其餘附的東西也很齊全 一般飯店該有的都有
茶包、熱水壺、小點心都有備齊 還有兩瓶悅氏的礦泉水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基本衛生用品是附在梳妝台上
一開始去洗手間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在房間看到 覺得自己有點笨 難怪肚肚都覺得我很笨
IMG_1418.jpg

最後是洗手間 蠻小一間的 但是夠用就好
小巧的浴缸 讓舟車勞頓的我果然放鬆不少
可是洗手間內只有沐浴乳跟洗髮精還有一塊肥皂 還好我自己有帶潤髮乳
IMG_1419.jpg

話說因為第一天晚上我訂了MOS早餐要帶去給肚肚吃
早上就沒在飯店用餐 但也因為我想給肚肚吃MOS
所以就剛好避開肚肚爸 沒有一起用餐 不然可就尷尬啦!

ps. 給萬一要去中坑懇親的姐妹 這間旅館離車站頗近
     走路不亂看大約5-10分鐘內就可抵達囉!
     第二天訂個MOS早餐 我想阿兵應該會很開心唷!

嘉義皇爵大飯店
嘉義市新榮路234號
(05)2233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