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媽媽炸物店
新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號




聽說現在好像已經是第二代在經營
光幫忙炸餐的人還有外場的人就很多囉


這家朱媽媽可是肚肚讚不絕口的一家店
強力推薦炸糯米腸跟炸地瓜
可惜這次沒有口福 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啦
而且後來有一對情侶聽說糯米腸跟地瓜沒有了竟然掉頭就走 orz...




只剩下炸芋頭、炸熱狗、炸臭豆腐、還有炸蘿蔔糕
所以我們當然就每份都來囉!
這一盤上來我就覺得還不錯 炸出來不會滴油滴在盤底都是
裝盤起來也不會給人家油油膩膩的感覺
炸芋頭有點乾 不是很推薦
但炸熱狗真的好好吃唷 外面超酥 裡面卻很軟 感覺熱狗本身的品質也不錯
炸蘿蔔糕則是外層薄薄的麵粉吃起來卡哩卡哩的 蘿蔔糕卻很柔軟好入口
配上朱媽媽的醬料更是增添美味唷!


最後是炸臭豆腐
其實這臭豆腐我覺得是有點不夠臭啦!
但是很好吃 另外她們自製的泡菜也很開胃 酸味很夠
而這餐也為我畫下花蓮行的句點唷!



(題外話:吃完後我還是有偷偷去買蔥油餅啦!不過臉上痘痘就狂冒唷!>.<
但為了這炸蛋蔥油餅,我就給它豁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