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據肚肚說這家店以前他們打完球就會來吃
因為24小時 東西又不貴
跟台北永和豆漿性質類似 除價錢差多
這裡的服務也很親切 不像永和豆漿阿姨臉永遠都是臭的...


之前食尚玩家介紹過這家非常有名的"鋼管"紅茶店
原來是因為這家的紅茶都是由天花板(?)接上長長的鋼管
再把鋼管上的水龍頭一打開 就有冰涼的飲料囉!


其實這家店是一家傳統又有古早味的店
對我這種台北俗來說真的超特別的!
櫥櫃裡放滿了三明治、小西點、還有奶油麵包唷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
肚肚推薦點杏仁茶 我除了想要吃大的小西點外 又想吃三明治
最後當然是都給我吃到囉!


這杏仁茶很濃 不是化學的那種刺鼻味
杏仁的酥油香在這杯都喝的到!
而且最後因為店家有一桶還有剩一點 但又不夠一杯
所以可愛的老闆就都倒給我們囉~




不過大的小西點跟三明治我就覺得還好
大的小西點有點硬 不似一般麵包賣的鬆軟口感
肚肚說因為這跟小西點很像 但還是不一樣 所以不能這樣比較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一樣 哈哈哈!


而三明治不像洪瑞珍那樣鬆軟 麵包有點硬
梅奶滋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感覺我好像有點挑食...吐舌頭)


雖然剛剛那兩樣東西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在最後一刻 我卻發現它們有樣東西 是我小時候吃過的懷念滋味
以前在松德路那邊有家早餐店 他們的蛋餅是手工現擀的餅皮 很有嚼勁
而醬料不是一般的醬油膏 是有加點梅子醬的甜辣醬 我超喜歡的
但自從老闆換人後 就不曾吃過這味道
沒想到竟然在這邊被我發現!真是太開心了!


這蛋餅皮不像一般QQ的 感覺有加一點番薯粉
所以會沒有那麼有嚼勁 但卻很滑嘴
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要點點他的蘿蔔糕
聽說也很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