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人到花蓮都會選擇在市區或是瑞穗歇腳
很少會有人選擇在光復休息
這次因為我太晚訂民宿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已經沒有甚麼俗又大碗的了...
於是我將休息地改在光復 介於市區跟瑞穗之間的中繼站

還記得當時撥電話去詢問有沒有房間
親切的老闆娘告訴我還有時 我心裡著實猶豫了一下
因為大多數都已經被訂完 還有的...是不是比較差的?
但是實在沒得選 只好硬著頭皮訂了一間房
問問價錢 老闆娘說假日1600元
不要臉的我繼續問說學生有折扣嗎?
老闆娘立刻阿沙力的說那1400吧!
不管多麼的緊張 老闆娘親切的語調卻讓我放心不少
懷著忐忑的心 我就這樣的訂了它...

這家砝傣岸離光復糖廠真的超近的
只是因為位在剛下橋的左邊 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我們也是回頭要找時 才找到的...




當正在跟老闆娘的兒子check in時
老闆娘也出現跟我們打招呼
真的很親切的感覺 而且笑容也很真誠 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check in時砝傣岸就會給你全新的衛浴用品




小老闆帶我們走到房子後面 我們發現過一條馬路就是糖廠
而砝傣岸老實講還頗大間的 總共有四棟
我們是住D棟 大約每層2~3間
而我們的房間位在2樓 鄰近樓梯間 晚上會有點吵
(不過後來有一群房客非常吵 而且吵到蠻晚的
後來好像有人制止才比較好 我想 這比樓梯間的聲音影響大的多了)

房間擺設很簡單 看起來就很乾淨整齊
沒有多餘的擺飾 是一間樸實無華的民宿
床有點硬 一般睡軟墊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SIZE上則是標準尺寸 不適合滾來滾去囉!


桌櫃上沒有放甚麼東西 冰箱裡有提供兩瓶礦泉水
不過肚肚是嫌電視小了點 我是覺得能看就好
況且也是這台小電視陪伴我看煙火秀的唷!


浴室比較狹窄 但水力也夠強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的實用性浴室


光復附近晚上比較荒涼 所以餓了的我就強迫肚肚去幫我買麵
肚肚只好向老闆娘問有啥可吃 最後幫我買碗鍋燒冬粉...還不錯吃!

而第二天起床後的早餐也還不賴 稀飯 配菜都蠻好吃的!
用餐區還有各式各樣新的雜誌可以看
而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砝傣岸的咖啡我們也有點
但肚肚覺得有點淡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不同囉!
退房時還碰到有人來這邊借場地結婚唷!

砝傣岸民宿
花蓮縣光復鄉中興路176巷1弄2號
(03) 870-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