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田山豬腳
電話:(03)875-1999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長橋路80號(台九線上 鳳林萬榮郵局對面)

IMG_1065.JPG

這次因為肚肚的哥哥要帶他女朋友出遊 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去
在車上還在討論要去林田山或是滿妹時
突然發現滿妹大客滿 所以我們就二話不說直接去林田山了

林田山的裝潢及擺設明顯的較滿妹有所規劃
門面也看起來比較有設計過
外頭還擺放著各種花蓮觀光相關傳單及店家菜單
感覺起來就是有經過專人行銷規劃
但以人潮來說 卻遠不及滿妹
IMG_1069.JPG

店家的門口提供的菜單
主要是介紹合菜為主 可能是因為他們多是接旅行團的吧
我們剛好四個 所以點經濟全餐 4人份/6菜1湯1水果
IMG_1067.JPG

餐廳的桌椅 都是用木質的 感覺很有自然風味
筷子上也細緻的刻上林田山豬腳幾個大字
IMG_1076.JPG

天氣炎熱的我們 拿了瓶冬瓜茶 還不錯喝
很清涼解暑 不過也是因為有配合冷氣的關係吧
爬文發現有人提到他們的白飯很好吃 是用在地富麗鄉富麗米
但是我們的飯 有點太軟了 沒有甚麼口感 也沒有黑芝麻
是後來肚肚哥又叫了碗白飯才有灑黑芝麻 但是口感還是過軟
IMG_1075.JPG

第一道端上桌的就是林田山豬腳 大約5~6塊左右
色澤油亮 感覺這豬腳QQ又多汁
既然大家都餓了 就趕緊一人夾一塊
IMG_1074.JPG 

豬腳滷的夠入味 皮也的確很有彈性與嚼勁
瘦肉部分燉煮的還算軟爛 也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但以個人來說 還是比較偏愛滿妹的風味及口感
IMG_1079.JPG

古早味香腸
因為肚肚對香腸的硝味很敏感 所以我就先叫他吃
他吃了之後覺得硝味算重 但味道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新東陽香腸 哈
IMG_1082.JPG

放山土雞
肉質很有咬勁 但又不會太老
果然有運動有差 連吃起來都不一樣
味道也夠重 是今天合菜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IMG_1084.JPG

炸豆腐是所有菜裡面我最不喜歡的一道
豆腐炸的一般般 調味料也不錯吃 甜鹹度都很配
但我是不喜歡哪裡呢? 就是調味料裡竟然有加"薑"
不然我是還蠻喜歡的...
IMG_1085.JPG 

滷筍絲
林田山的滷筍絲不是滷到超級爛那種
是讓筍絲還保有清脆口感那類的
味道上也較為清淡 不油膩
IMG_1080.JPG

蘆薈蛤蠣湯
很少看到蛤蠣湯竟然會加枸杞 所以有點小驚訝
湯喝起來很清爽 而裡面一塊塊透明物我原先以為是冬瓜
後來爬文才發現原來是蘆薈 對我來說 是很新鮮的作法
蛤蠣的量還算多 豬腳餐後來一碗 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IMG_1089.JPG 

最後還有一道燙青菜及水果 就沒啥特別的了
話說回來 花蓮的西瓜 真的很甜

如果不想排隊 想要有涼爽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比較親切的服務 選擇林田山豬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