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興奮的心情 大包小包的衣服跟水果還有食物
就這樣獨自一個人下了嘉義
其實這麼大了 也沒啥好炫耀
但是就是暗自佩服自己
你不在身邊 我也可以獨立
昨天晚上九點半到嘉義 我慢慢摸索
在車站前面找到站崗板姐妹的飯店
說明不能同行的原因 我又慢慢去找我的飯店
找到了飯店 還順便去MOS幫你訂個早餐
希望你可以吃到美味的懇親早餐
明明很累的我 卻一點也睡不著
因為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迷矇之中 大約2點入睡
凌晨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了 因為太過期待嗎?

洗了個澡 東西收收
去MOS領個早餐 我匆匆趕往大林
我也知道你同學的媽媽已經先把你領出來了
雖然不擔心你被叫去出公差 但還是心裡有點焦急

你笑笑的 我心裡卻直發笑
你的衣服好大唷...
趕緊跟你回到休息區 好想摸摸你的臉 知道你好不好
但我知道不可以 心裡只想著你有沒有吃飽 睡好
當兵不比在家 我不要求過得很輕鬆
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

下午一點多 終於離開營區
我知道 我又可以跟你一起
但 我得當個明事理的女友
晚上我知道你很不開心
而相同的 我也很難過

好想靠著你講講話 感覺你好久沒有跟我這樣聊天了
然而 我也希望你回去看看家人 你爸爸真的只是希望你回家
就像我希望你陪我一樣
我很珍惜現在的日子 因為現在這種放假是奢侈
等到你變成菜鳥了 放假對你的感覺就不會是那麼的期待
自私的我總是希望奢侈與我有關...

看到你 我真的很開心 
回來的路上 明明我很累 我卻都捨不得閉上眼睛
就怕時間流失 雖然有點太過小題大作
(要是你看到了 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但就是這樣 才會想去找你
如果可以用錢來換取時間 
我是多麼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