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肚終於有空上來台北玩玩
但是粗線條的我老是忘記做一些準備
只好害兩個人有家歸不得
要額外多花好多開銷...哎唷喂呀
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啦!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首都唯客樂
位在長春路上  從中山北路長春路口彎進去
經過六福客棧 長春戲院 再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之前有大概上網看看以防範未然
所以就挑了這家首都唯客樂

剛停好車 就看到有一台寶馬敞篷急駛而過
哇!想必這家應該不差吧!(這樣的聯想好像怪怪的)
進入大廳 大廳還頗寬敞 
右手邊就是櫃檯 左手邊就是電梯 整體裝潢感覺還不錯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年輕的帥哥
客氣的跟我們要了證件 做個登記 就遞給我們一張磁卡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半夜2點多
所以符合它們最近的優惠
晚上11點以後入住 1980元不挑房 且可以住滿12個小時
(優惠連結:http://www.waikoloa.com.tw/news_ch.php?id=283)
老實說 不能挑房還真令人緊張
深怕挑到一間不好的...但結果還蠻令人開心的唷!
雖然說在台北不曾住過一般飯店
但我想只要舒適乾淨就很合我意囉!

一進入房間 真是有點給我嚇了一大跳
好大唷!比一般五星級的普通房間大多了
大約有10~12坪左右 房間跟玄關中間還有一道門做區隔
其實房間跟網站上看到的有幾分相似 不至於差太多

房間
一張大的雙人床 床上還會放上整理客房人員的名字
感覺很要求服務品質唷!
睡起來感覺較為偏軟 但也不會睡到陷下去


大螢幕平面電視正對雙人床
左邊較矮櫃裡面是冰箱
再左邊的是掛外衣的衣架
(有點不清楚 ^^")


右邊是衣櫃 裡面有一個電子鎖的保險箱
而且這衣櫃是雙向門 浴室那面也有門可以開
我覺得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唷 


床的另一面有書桌跟沙發椅 就像一般商務旅館一樣
跟衣櫃都是同一色系的 另外還有擺放衣物的架子
方便性很夠 我的髒衣服就直接丟在上面...


冰箱櫃子上附有各式沖泡包
都是有牌的唷!


還有菜單 可以提供客房服務



浴室
很大的浴室
裡面提供的日常用品倒是非常齊全
梳子、刮鬍刀(舒適牌及泡沫)、牙刷(高露潔牙膏)、香皂
浴帽、修容組(銼刀、棉花棒等)
吹風機在下面抽屜中




另外洗手台旁邊還有潤膚乳、食鹽水、漱口水、衛生護墊
洗面乳、卸妝乳等等...而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當然也應有盡有囉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也很大
有兩種蓮蓬頭 水量也很強


浴缸部分很普通 並非按摩浴缸
但是躺起來也還是不賴唷!


除交通我個人覺得較不方便外
整體而言是相當推薦的一間旅館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唷!


首都唯客樂
台北市長春路187號
(02)2507-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