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來回我都是坐高鐵 而且一月份還要出去玩
所以節省的肚肚就說要選一家比較便宜一點的
本來我以為便宜就是像85大樓裡面的那種民宿
結果在最後一刻 我看到了這家沐戀時尚會館
衝著一晚680的低價位 又離中央公園捷運站蠻近的
所以立刻就打電話訂房了 假日是780
所以兩晚是1460 訂金先匯730元即可
而且早上有提供早餐(三明治跟溫豆漿)
(在台北可只能住一晚而已吧)

從中央公園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過馬路後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步行大約5~8分鐘左右)
而過馬路後直走也可以走到美麗島捷運站(大約10分左右)
他的交通位置真的很不錯 用走的也可以走到新崛江附近
moonland.JPG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雙人套房 不過沒有對外窗
我猜有對外窗應該是比較貴的房型 但我才住兩晚 也還OK
到了一樓櫃台 先check in 但要簽一份日租契約書
就是一些不可以把東西帶走啦 不可以破壞東西之類的

我們住的是2樓的203 這一層大約有4~5間
房間是簡單的喇叭鎖 所以貴重物品我都還是放在身上
電力是用長條狀鑰匙圈插入門旁的供電系統中
雖然是重新裝修 但還是透露出些許的老舊
例如冷氣跟壁紙感覺 不過親民的價位 真的不應該太挑剔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熱水瓶跟冰箱
檯面上放著兩包咖啡包跟杯子 還有兩瓶悅式礦泉水
冰箱裡面則是空空的
IMG_1531.JPG

進入房間 我有爬文發現版友說床會超級硬
我覺得跟台北一些商旅比起來真的算很硬
但因為我喜歡睡偏硬的床 所以是覺得可以接受 我跟肚肚兩天都睡得還不錯
房間較小 但絕對夠兩個人使用啦!
IMG_1529.JPG

電視很幽默 他要先開電視盒 再開螢幕的總開關
換台速度偏慢(黑屏出現時間很多)
但是第四台都很正常 收訊也不錯
IMG_1530.JPG 

小小的梳妝台有一盒面紙跟梳子
不過我們的面紙好像快用完了 後來我們也忘記要換新的
而吹風機是最要注意 因為我第一天吹頭髮的時候有發現接觸不良
要有一個角度才會有電 還會不小心有火光
結果最後一天要check out前 肚肚用時竟然小燒了起來
肚肚立刻丟到地上 火就突然也滅了
但因為電線是內崁的 所以拔不掉插頭 只好冒著生命危險把吹風機開關關掉
後來有跟櫃檯老闆反映 他就一直很客氣的說抱歉 會再改進  
店裡有一男一女會輪班 肚肚比較喜歡男老闆 感覺比較客氣
IMG_1534.JPG

衣櫃在床頭櫃旁邊 裡面有兩個衣架
下面還有放韓國毛毯跟一個枕頭 可能是怕太冷的時候用的
IMG_1533.JPG

洗手間其實還算蠻大間的 也很乾淨
但洗澡時因為沒有浴簾很容易就把地板用濕
牆上也掛著洗髮乳和沐浴乳 不過因為我有帶自己的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IMG_1532.JPG 


洗手台上有附兩套牙刷、刮鬍刀、兩塊肥皂和浴帽
毛巾則都幫你掛好在毛巾架上

IMG_1535.JPG
 

IMG_1536.JPG


最後來抱怨一下 就是我們第二天早上要出門時 我們把鑰匙拿下來
鑰匙圈一樣放在供電座上 且也在門上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
而到樓下之後 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整理房間 我們就說不要 然後才出門
但是到晚上回來之後 發現房裡黑黑的一片 鑰匙圈也不見了
肚肚就跑去櫃檯問 原來是櫃台小姐(吧)進去我們的房裡
補了水 換了新毛巾 新衛浴用品 然後就把鑰匙圈拿走了...
還跟我們說以後鑰匙圈不可以放在房裡...這讓我們有點傻眼

上次住薇雅花苑 可能可以怪自己沒有先跟民宿講清楚
那這次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肚肚
還好肚肚這次沒有很生氣!

肚肚說下次還是可以考慮來住啦 畢竟價位可愛 房間也可以接受
只是下次我一定會把鑰匙圈帶在身上的...


沐戀新崛江時尚會館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48號
(07)281-8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