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自強夜市中有一家頗負盛名的棺財板
當然愛湊熱鬧的我必定得去嘗鮮
招牌鮮黃明亮 一眼就看見他啦!

(順便說一下 隔壁的妙不可言果汁很新鮮也不錯喝唷!)

蔣家花蓮式官財板
自強夜市內(花蓮市和平路、自強路口)




餐車上貼滿了各種棺財板的口味 讓人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老闆將厚片沾蛋汁再丟入油鍋炸 炸至金黃色後撈起 
瀝油後用剪刀將厚片中心剪開 像有蓋子的盒子
放入高麗菜絲及各式配料後蓋上 讓豐富的料及湯汁被厚片吸收


厚片吃起來外面很酥而裡面鬆軟
可能因為沾了蛋汁 不像台北的那麼油 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膩
而內餡蔥爆牛肉肉質鮮嫩 鹹度適中真的很不錯吃唷!  


另外商家還有附上一杯飲料 奶茶紅茶任選唷!






第一家燒烤
自強夜市內(花蓮市和平路、自強路口)

至於第一家烤肉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90號
老闆說要等40分鐘唷...所以我就去自強夜市裡面打打小彈珠打發時間囉
第一家烤肉的號碼牌上寫者不要幫他們打廣告了...
所以我在這也不幫忙宣傳 說說感想
其實吃完之後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口味有點偏甜 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肉醬裡有味精  所以對過多味精敏感的肚肚晚上就不舒服
整個晚上喝水不說 半夜也爬起來喝水 喝到想反胃...
(因為肚肚以前吃棺材板不會這樣,這次多吃了第一家才這樣...)
所以建議口味不是重鹹的人 吃些嘗嘗
味道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