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蔥油餅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
或許有人認為我太誇張  不過連我家肚肚都認為我中邪 哈哈哈!
但這些都不影響我冊封這家蔥油餅為台灣第一名{#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畢竟他可是唯一一家我連吃三天 每天兩份都還意猶未盡的店啊!

花蓮油炸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85號(下午1點40分開賣)




到的時候剛開店沒多久 老闆跟老闆娘夫妻親切又客氣的要我們稍等一下
我其實只想吃一點試試看 畢竟才剛吃完鵝肉大王跟五霸 故只點一個加蛋小辣
只見老闆熟練的在砧板上抹油將麵糰擀平再丟到油鍋中
接著打了一顆生蛋 滋滋的聲響不絕於耳




這炸得恰到好處又半生不熟的蛋 超級好吃
蛋黃汁液配上薄而不油的蔥油餅真的是功夫阿


老闆娘將蔥油餅夾起鍋後 放在一旁瀝乾多餘的油
再抹上特製的香醇醬油膏和提味小小辣的辣椒醬
就完成一道超級美味的小吃了


拿到蔥油餅時 立刻先照一張相 後來發現這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因為馬上就被我吃完了 還趁人潮沒湧上來時又去買了第二個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那麼薄卻可以吃到酥脆跟麵粉的Q勁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唯一會流出來的不是油 而是濃郁的蛋汁
以前常問花蓮的跟士林夜市的誰好吃?
等我吃到花蓮的 現在想想士林夜市的根本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阿!



在我津津有味的吃著蔥油餅時 有聽說他們的紅茶也不錯喝唷!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嘗嘗{#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