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我終於來到花蓮
其實跟花蓮某些景點也算是有點小熟 畢竟大學時就來過兩次
但是吃的部分還是得靠熟門熟路的才能找到囉!
下了車到花蓮市區 我就跟肚肚說我口渴了
在中午用餐的鵝肉先生隔壁的西瓜大王買了杯西瓜牛奶



西瓜大王
花蓮市中山路281號

這家西瓜大王就像果汁店 沒有精心的裝潢 店裡堆了好多西瓜
買的時侯並不知道他還頗有名氣
只當他是一般果汁店 所以沒有特別照像
跟親切的老闆點了杯西瓜牛奶
看老闆丟了一堆西瓜 再加入花蓮瑞穗鮮奶
沒加水 沒加糖 完全的真材實料
在這最近西瓜小貴的時代 一大杯50元還蠻值得唷!
喝下第一口真是覺得很讚 除了一般西瓜解渴的作用外
口感順口又細緻 完全沒有渣渣沙沙的感覺
害我超想喝第二杯的!


鵝肉先生 
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11點多鵝肉先生也才剛開門沒多久 裡面卻都已經坐滿了




肚肚問我不要切鵝肉 我看了眼價錢 要300大圓
於是我就在湯米粉上打了個勾 並註明要鵝肉湯米粉(65元)
畢竟300元我們也吃不完吧!(後來才知道可以選擇切100~200元)
另外我們也還點了鵝血米糕跟燙A菜

先上來的是鵝肉湯米粉 很大碗 湯頭雖較清淡 但還是很鮮美
不像某家西門町的名店那麼油 這家湯喝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回家之後也不會想狂喝水 真是碗順口的好湯頭
而米粉不像平常吃到的口感 感覺比較像是介於米線跟米粉之間


而鵝肉的肉質很嫩  吃起來不會有咬不斷或下巴脫臼的情形{#emotions_dlg.emotion_014}
 


鵝血米糕軟而爛又不失口感 看起來糊糊的 卻是塊塊分明 
配上鵝肉先生的獨門
醬油膏也很好吃


當然為了營養均衡也點了個燙青菜
油油亮亮的A菜可是少數我吃的青菜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