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進入倒數階段了
5月的你 少了好多貼心的事
我知道 是我苛求了

最近你在裡面的這段日子並不快樂
除了不自由 更有種被綁的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不止身體 還有心靈
你唯一開心的 可能是終於可以在大太陽底下監工的時候
只有那時候 你可以看自己的書 有自己的思考時間
我應該要做的事 是能分享你的感覺

可是你好像感覺 我只顧著跟朋友出去玩 
我想 對你來說 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你叫我27號不要喝酒 接著又說隨便我
還有隨便我
要不要去看電影
因為反正你講的 我總是不聽...
也許很多事情 我沒有聽 所以讓你失望

我知道你不要我喝酒 是怕我喝太多
還有看電影 是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分享
這些 所有 我都知道 你對我的好
很抱歉 讓你有失望的感覺 不過我會努力向上的

這次放假 你待了好多天
我們沒有特地說要出去哪裡玩 就是到處閒晃
在艷陽天走快一個小時找一家店
帶布魯寶去散步 洗蓬蓬
你還帶著布魯寶狂奔 讓我可以留在原地偷懶
一大早起床陪我去上無聊的在職課程
我知道 你只要有空 都願意陪著我去任何地方

我想 是身心的不自由 才讓你變得不像你
任何一對情侶間 都有不適合的地方 但也都有磨合的機會

你也是我最值得珍惜的


準備倒數 我家肚肚快要凱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