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情人節 你在報效國家中
你說你沒有辦法陪我 很難過
我知道你很想陪我 但是沒辦法
誰叫國家還沒有要還我人來的意思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按照日本習慣
應該是我要回送你禮物的日子
也很幸運的 這次我們可以一起過
國家那天剛好放人

可是粗線條的我 完全忘記這個日子
只知道你要放假很開心
所以當你從破舊的包包裡抽出一本嶄新的書時
我的開心 更是無法言喻

我知道 你不是個會把甜言蜜語掛在嘴上的人
每當我強迫你說一些肉麻當有趣的話時
你總是說考慮看看 不然就是等你有空再說
我知道 你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 也謝謝這本書 讓我知道你內心的話語


「最值得珍惜」-  竹本聖
    戀情一定會變成愛情

     我知道 打從心底
          你是我所
         最值得珍惜

     你守護著我的生命
    是世界中最值得珍惜

     給最值得珍惜的你
           謝謝你
     一直陪我在一起

      雖然是這樣的我
 但是以後也請你多多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