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淡水 所以就把行程安排去淡水老街及周邊景點逛逛走走
而我們也選擇紅樹林的艾蔓精緻旅館落腳
這天正是強颱來襲的前一天 傍晚就已經有略微的風雨囉
既然七點就可以check in 所以我們早早就回去避颱風
艾蔓其實有提供紅樹林捷運站的接駁車
但不知道再堅持甚麼的我 硬要用走的進去...

走到門口大約10分鐘 門口排了兩台轎車
好吧!用走的真的有點僵...而且又下雨...
算了 再丟臉的事情我都作過了 也不差這一件

還好我們有訂房 不然已經都滿了
到了門口 接待小姐先安排我們稍在接待室中坐
登記完證件再帶我們去坐電梯 並告知樓層及房間

兩個人東喵西瞧的找到這間精品客房中的古典風華
星期六是2800元一個晚上

我們房間有兩道門 第一道門打開是小玄關 備有拖鞋
第二道門進去之後才是房間 肚肚說難怪人家說隔音很好
房內擺設很簡單 房間也沒有我想像的大
實際上跟網路上的裝潢看起來差不多
床是很軟的那種  而坐墊跟枕頭抱起來都頗舒服的 沙發也很好坐
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很愜意唷

網路照


實際照(光線沒調好 有點暗)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衣櫃及食物櫃
衣櫃裡面有保險箱 但是衣架是固定在桿子上的
害我洗好衣服都沒辦法掛起來曬


熱水機是用飲水機方式的
用的是天仁茗茶的茶包


老實講 我拉開這裡 有點傻眼
因為擺放的方式真的讓人覺得很空洞
雖然有泡麵 小餅乾 但視覺效果真的不是很吸引人


衛浴間則是有乾濕分離跟按摩浴缸 占了整個房間的1/3
左邊室淋浴間 右邊是按摩浴缸


淋浴間的水量都很大 就算兩個連蓬頭一起開 水量也還不賴


按摩浴缸的泡泡也夠力 缺點就是沒有泡泡浴的用品
但是它們的按摩浴缸是珍珠白 我覺得很漂亮唷
還可以控制浴缸內燈光的顏色 很炫的說



乾濕分離淋浴間還有蒸氣可以使用 所以也設計了可以坐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很怕悶 所以就沒有使用 但是我覺得有這項設備還不錯


艾蔓附的東西很齊全 還有巴斯克寧 很貼心




而按摩浴缸前的電視還算清楚 遙控是觸控式的
但是有一點感應不良 像我按0都會跳成8
要用指間去壓0的最底部 才會成功
 

基本上艾蔓最大的好處就是隔音超棒
因為入住晚上正是颱風天 可外面的聲音我真的一點也聽不見
只有一道閃電的光透進來
其他來說 我則是覺得不錯 但精緻客房價位好像有點偏高
下次有機會我想試試看大家說的國王或皇后房...

艾蔓精緻旅館
台北縣淡水鎮八勢一街85號(捷運紅樹林站對面,八勢路轉入)           
(02)8809-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