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綠小築
址:花蓮市府前路308號之5號
電話:0925-788-548


因為上次梁太臨時訂不到民宿
所以我就超緊張起來 畢竟還是在暑假期間
總不能去玩玩就露宿街頭吧!所以我在1個月前就先找好
最後我選定了一家春綠小築 這間春綠在PTT上我沒有看到有人評論
但是YAHOO搜一搜感覺還不錯 重要的是我覺得價錢還不錯
我住星期五跟星期六兩晚 春綠小築是算我一天1200元
這價錢對我來說可是很親切的呢!大笑

這家春綠小築是連坐型的獨棟別墅改的
所以門口有個小小的庭院 感覺很舒服
進去之後可以停摩托車 而街道上可以停汽車




接待我們的人是一位范小姐 人很好又很親切
原則上是下午才可以入住 但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12點多
行李沒有地方放 所以就先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放

原本春綠前一天有先打給我們跟我們確認
但是我個人神經大條就沒接到 所以只好臨時才請范小姐來開門
(如果想放行李可能在春綠跟妳們確認時就可以先跟她們說^^)
不過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行李先放在樓下
范小姐表示房間整理好後會再幫我們放進去房間裡(超級貼心的唷!)
房間費用一樣是入住時扣除訂金再付清餘款

進去裡面一樓大庭是挑高型的 裝潢擺飾都很簡單
也放有一些桌椅 是用早餐的地方唷!



左邊有鞋櫃也備有拖鞋 拖鞋品質感覺還不錯
每間有每間的專用格子唷!
像我們那幾天就碰到有人亂穿亂拖...


這裡是辦理入退房的地方 旁邊的小籃子裡就是退房時丟鑰匙的地方 


我們這次是住二樓 我們進去時剛好旁邊四人房沒人住
所以我就偷偷拍了下來給大家參考 不過應該還沒整理完全(偷拍燈光較暗"^^)
整理好之後 我想應該是很不錯 因為這間還有對外落地窗唷!






好啦!到我們的雙人房間 立刻就就迫不急待的拍下來
房間其實還算大 也很乾淨 跟網路上看到的相去不遠
床對我來說軟硬度剛好 不會睡到陷下去腰痠背痛那樣
我還蠻喜歡的唷!

網路照



實品照


而且貴妃椅可以放很多東西唷 很方便的一張沙發!
電視雖然不是平面的 但功能都正常!
(好像每次貴妃椅都被我改變功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沒有門 是巧妙的用牆壁隔起來
不過若臨時想坐在馬桶上看電視也是可以...在房間的人是看不到的
浴室就像春綠自己說的 雖然沒有景觀可以看
但是採光還不錯 我連converse濕了 曬幾個小時就差不多乾了
在天氣好時 應該就不用擔心洗乾淨的衣服乾不了
(春綠附的較簡單:毛巾、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吹風機)


淋浴間還算寬敞 是有按摩的那種
水力強大 冷熱水供應正常 地板乾的速度也很快
(沐浴用品應該是用他牌的補充包 但是品質在可接受範圍內)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她們的早餐
她們的早餐是跟外面早餐店合作的 有四種可以挑 皆有附飲料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家c/p值頗高的民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