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肚要回去前 就快是情人節
我也不知道要送啥 想說就這樣過去就算啦
生日我再一起補送個大的

結果 肚肚回去那天傍晚
竟然拿出了一台NDSL 我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雖然很想要 但是因為很貴
所以我一直都下不了手
沒想到肚肚真的買給我 哈哈哈!
在此真的很感謝肚肚!

進入正題~
NDSL其實已經紅了一陣子
我也觀望好久 但是因為又想換手機而做罷
肚肚是在光華商場二樓的雷普伊買的
(哈哈哈!不是故意要揭穿你的啦!)

輕手輕腳的拿出來 先照個全家福吧


第一女主角:NDSL主機 漂亮的玫瑰紅


內容物有主機 充電器 說明書 吊飾 還多附一支觸控筆


充電器的插頭可以轉出來 方便收納及保護插頭


主機正上方全景


主機右前方


主機打開全景


再來是配角R4 他只支援2G
首先要先下載R4的驅動程式
盒裝上說會附光碟 但我怎麼找都沒找到
所以我就自己上網找
下載後解壓縮會有四個檔如下


再把Micro SD小張的插入R4附的USB中→連接電腦
把剛剛那四個檔放進Micro USB中就可以了


接著把小Micro SD卡抽出來 改放到R4裡面 再插入NDSL主機 


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放遊戲進去 不然就沒得玩囉!

謝謝肚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